不支持Flash

高希希执掌新版《三国演义》 严寒寻访大小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高希希(blog)执掌新版三国演义(高希希执掌新版《三国演义》严寒寻访大小乔)》后,其演员阵容为大众所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在横店拍摄《纸醉金迷》的高希希念念不忘《三国演义》的演员人选,不惜冒着严寒前往其他剧组探班寻访,内地演员赵柯有望出演大乔或小乔。

  据透露,高希希很早就认识赵柯,接拍新版《三国演义》后,高希希就有意让她出演,只是未确定大乔还是小乔。探班过程中,高希希还勉励赵柯拍好戏,平时注意学习古代的社会习俗、日常生活规范,尤其是三国时期的礼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