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痴姜彤新年接新戏 池华琼预言姜彤将要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47  新浪娱乐
戏痴姜彤新年接新戏池华琼预言姜彤将要红(图)

姜彤

  继去年参演中德合拍电影《约翰拉贝》、法国文艺片《惬意的生活》之后,戏痴姜彤似乎要走起国际路线来。眼看快到春节了,姜彤却因即将接拍一部中俄合拍电视剧而忙碌了起来。剧中姜彤将出演一个性情耿直、为人讲义气的五星酒店老板,这部电视剧将于春节前开拍,并在中国、俄罗斯两地取景。

  姜彤是演艺圈里出了名的“戏痴”,自从接下新戏,姜彤便开始拿着剧本研究起来,朋友们对此也是十分佩服。姜彤一开年就将到国外拍跨国大戏,朋友们都说这叫“新年开门红”!之前因戏结缘的“老婆”池华琼也不住拿这事跟姜彤开玩笑,对自己的“老公”姜彤相当看好。去年在电视剧《静静的栈桥》中饰演夫妻的姜彤和池华琼,现在已是很好的朋友,更是同一经纪公司的师兄妹。池华琼见“老公”事业如此红火,在聚会的饭桌上逼着姜彤改名字:“你这个‘彤’字是‘红色’的意思,‘红彤彤’嘛,不如改名‘姜要红’吧!”姜彤听到戏中“老婆”如此祝福,预示着新的一年一定红火,心里也是美滋滋的:“还是我‘内人’对我好!”(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