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江湖》杀青 霍思燕首尝女扮男装过足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杀青霍思燕首尝女扮男装过足戏瘾

《玫瑰江湖》剧照

《玫瑰江湖》杀青霍思燕首尝女扮男装过足戏瘾

霍思燕

  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年度大戏《玫瑰江湖》于昨日已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集合霍思燕孙菲菲、陈键锋、刘松仁邓萃雯钟汉良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明星,阵容吸引力十足。

  之前因《西安事变》出演赵四小姐一角而备受好评的霍思燕此次在《玫瑰江湖》中饰演女主角君绮罗,一改往日柔情女儿的戏路,摇身变成聪明美丽、大情大性、刚毅正直的大户人家小姐,不仅对天下苍生始终充满怜惜心情,更不遗余力支持心爱的人扬善除恶、平定江湖,编剧于正曾多次提到这是一个大气的女人

  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愉快的拍摄经历,虽然外景很多天气条件很严苛,但是与剧组工作人员还有各位演员都成了好朋友,是最大的收获。拍摄过程中印象深刻的事也不少,她不仅要在戏中下水,跳舞,荡秋千,最兴奋的要属她演戏以来首次尝试女扮男装的造型。剧中一段她饰演的君绮罗最初女扮男装离开家,结识了钟汉良饰演的沐晟。霍思燕谈起这个“第一次”相当开心,她感叹说:“拍了这么多部戏,这次终于过了次女扮男装的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