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宣传《乡村爱情2》 想起老爸黯然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赵本山宣传《乡村爱情2》想起老爸黯然神伤
赵本山与范伟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赵本山昨天带着范伟和《乡村爱情2》的全体演员在京亮相,说起拍摄时老爸正在住院的情况,赵本山仍然黯然神伤,他说“我会永远记住拍摄这部剧的过程和经历。”

  因为正连日在央视春晚剧组苦熬,赵本山看上去精神有点低迷,他说“每年到了春晚剧组就睡不好觉,今天是早上9点才睡的。为什么要抽出时间来推《乡村爱情2》呢?这个喜剧是大年初三在央视播,正好观众们看完年三十的春晚,初三再看这个,过个快快乐乐的好年。”

  说起拍摄这部剧印象最深的事,赵本山语气显得更加低沉,他说:“当时老爸正好在住院,拍完戏我就到医院去看他,而这个剧做后期到1个月的时候我把他送走了……拍每一部作品都能留下一段过程和经历,我希望永远记住这个作品给我留下的回忆。”

    ■相关新闻

  范伟把功劳推给赵本山

  发布会自始至终,赵本山都被记者们紧盯死防,而范伟则显得非常低调,记者给的问题少,他也不主动多说,一直在赵本山身边沉默地坐着。

  当有记者问他在表现中特色的说话方式是怎么塑造出来的时,他也把功劳使劲往赵本山身上推:“很多都是我们平时聊天时偶然得到的,闲谈的时候,赵本山常说‘这个好,下一部戏可以用上’,像《卖拐》等等里面的许多效果都是这么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