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滔张国立合作推出7天法制系列剧《追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18  京华时报
徐滔张国立合作推出7天法制系列剧《追问》(图)
徐滔张国立搭档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法治进行时》主持人徐滔透露,今年《法治进行时》春节特别节目将由张国立导演,两人合作推出7天系列剧《追问》。

  徐滔说,与张国立的合作源于去年两人一起主持政法系统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见面特别投缘。听说我要推出春节特别节目,张国立马上号令‘张家班’,并担任导演。派出实力摄制班底,优秀编剧撰写剧本,潜力演员演绎。”

  《追问》以“栏目剧+演播室评论”的形式出现,徐滔将PK张国立。在两位大腕的对话中,既有诙谐幽默的调侃,又有冷静理智的思考;既有睿智的交锋,又有讲理说法的答疑。徐滔详细讲述每一个短剧背后的真实故事和当时采访的亲身感受,使得短剧更加真实可信。徐滔详细讲述每一个短剧背后的真实故事和当时采访的亲身感受,使得短剧更加真实可信。

  短剧共分7集,每集30分钟,将于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七播出。南南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