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参加发布会 称不断彩排容易失去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5:39  东方早报
赵本山参加发布会称不断彩排容易失去自信(图)

范伟和赵本山澄清不和传闻。CFP图

赵本山参加发布会称不断彩排容易失去自信(图)

赵大爷太累了

赵本山参加发布会称不断彩排容易失去自信(图)

小沈阳

  今天央视春晚第四次带观众彩排,先前一直没有露脸的赵本山将正式登场,与宋丹丹、刘流一起表演小品《火炬手》。不过昨天赵本山提前“出关”,参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的新闻发布会。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赵本山给全国记者两大惊喜:一是首次金口大开谈春晚,二是与范伟携手破不和传闻,赵本山表示,只要范伟愿意上春晚,未来还有合作可能。赵本山还解释自己之所以三次缺席春晚彩排是因为:不断彩排就没自信了!

  逢人就说没睡好

  为了春晚小品《火炬手》,赵本山这几天一直严重睡眠不足。记者在现场看到,他的双眼布满血丝,脸也明显浮肿,像是刚刚大哭过一场。“脸肿是因为这几天一直没睡好觉,我昨天又熬夜,今天早上9点才睡,下午又赶到这里来。”赵本山这样解释。记者会进行得很顺利,但赵本山掩饰不住满脸的倦容,甚至在其他人发言的时候,打起了瞌睡。而记者也听到他跟别人打招呼被问候时,回答最多的就是:“最近实在缺觉,没有一晚能睡好!”

  忙了这么久,《火炬手》已经成型,问及当中具体细节,赵本山一个字也不肯透露。他只告诉记者,本来是打算拿最近南方的雪灾当“包袱”的,“后来我和丹丹一讨论,还是没提雪灾的事。因为我的小品是让观众笑的,不提灾难。南方的大雪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灾难,我们用这个说事让大家笑,太不合适了。”

  今日一定彩排

  春晚的前三次彩排,赵本山一直“隐身”。对此,他昨天首次回应说:“我和丹丹进组比较晚,丹丹这些天身体也一直不太好,我们节目都没弄好,怎么参加彩排?我们每句台词都要反复推敲,好歹要先过了我们自己这一关吧。”赵本山向记者透露,今天下午春晚将进行第四次彩排,他一定会参加。多次缺席彩排,他和宋丹丹能不能尽快在舞台上找到感觉?赵本山希望大家放心:“我还不愿意参加那么多次彩排呢,不断彩排就没自信了。彩排时有票进来看的都是央视的‘关系户’,他们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当成了审查者。我第一次演给他们看,他们也许会笑,再演一次,笑声肯定就少,还会不断给你挑毛病。这样一来演员就失去信心了。”

  小沈阳节目被毙

  昨天有消息说小沈阳“二进宫”主演的小品《买书卖书》被“枪毙”了,昨天赵本山面对爱徒上春晚又无望一事,不愿意发表任何意见。而小沈阳则是明显深受打击,在发布会现场兴致不高,与以往很活泼的样子相差很多。发布会结束时,媒体记者“逮”着小沈阳,向他求证《买书卖书》是不是真的被毙了。“是,是被毙了。我也挺奇怪的,我都按要求演的,没什么地方演得不对呀。”小沈阳表示,不想再这样来回折腾了,“下面几天也不打算再争取上春晚了,就想回家。”

  相关新闻

  周涛“抢救”郭冬临

  昨天记者获悉,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又有变化,继董卿(blog)献出小品“处女秀”后,主持人周涛也将火线加盟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换下原来与郭冬临搭档演妻子的姜妍。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一直口碑不佳,还一度传出被导演组“枪毙”的消息。如今有了周涛的加盟,无疑是春晚导演组想力保郭冬临的节目。据悉,现在编剧正在改台词以符合周涛的语言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