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抱怨媒体盯得紧 参加春晚第4次彩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56  新浪娱乐
赵本山抱怨媒体盯得紧参加春晚第4次彩排(图)

赵本山面露疲态

  视频:赵本山抱怨媒体盯得太紧 被评庸俗动真气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赵本山携众弟子出现在电视剧《乡村爱情2》的媒体见面会上,身体不适加上连日的辛劳,让本山大叔看上去有些憔悴,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排练将要参加央视春晚的小品《火炬手》。据悉,在错过了前三次央视春晚的彩排之后,赵本山将带着他的新作品在31日的第四次彩排中露面。

  《乡村爱情2》的媒体见面会上,赵本山作为这部电视剧的导演、制片人和艺术总监向媒体力荐自己的心血之作,只是身体的不适和排练小品《火炬手》的辛劳让本山大叔的脸上有藏不住的疲惫和憔悴,“我今天早上九点才睡的。”说话间,赵本山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黑眼圈和眼袋。

  2008年央视春晚已经彩排了三次,赵本山的新作《火炬手》却一直没有露面,这让意欲一窥究竟的观众和媒体都有些着急,并传言赵本山之所以没有参加彩排是因为对道具火炬不满意。面对记者的提问,赵本山表示对道具火炬不满意一说并不准确,“之所以没有参加之前的几次彩排,是因为还没有排完。”赵本山说,他们几个演员都是较真的人,必须每句话都仔细推敲,过了自己这关,才能上台演出,而今年他们进组晚,排练时间少,迟迟没有达到标准,“标准达到了才能上。”虽说,春晚的不断彩排也是给作品一个磨练的机会,但在本山大叔看来这并不合适,“观看彩排的观众都是带着审查的性质,心态跟一般的观众不一样,正常的包袱应该笑的都不会笑了,这种情况下演员会越来越没有自信。”此外,媒体的详细报道也是他没有参加春晚彩排的原因之一,“你今天演了,晚上网上就会有关于小品的报道,台词图片都有,连在哪笑的都会标出来,看着很憋屈。”

  赵本山透露,在接连错过了三次央视春晚彩排后,他将带着《火炬手》出现在1月31日第四次彩排的舞台上,看来,本山大叔已经准备好了。 柯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