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31日第四次带机彩排 赵本山小品将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日,央视春晚将举行第四次带机彩排,作为压轴大戏,保密功夫做足了的赵本山的小品也将现出庐山真面目。

  赵本山是公认的春晚大牌,每年的春晚,他都享受不审查,晚彩排的优待。面对耍大牌的质疑,赵本山回应说,“到最后才上。其实我是担心小品内容被先曝光了。”他气愤地表示,每次我一演完,当天晚上小品的内容就给曝光了,台词一句一句地整理好,还标上我的表情、动作细节,真是太缺德了。不信,你看看,明天晚上我的内容准给曝光了。

  谈到彩排,赵本山也有诸多不满,“到春晚彩排磨合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你都被磨合得不自信了。观众就是审查者,审查次数越多,他自然觉得没意思。跟讲笑话一样听第一次会笑,听10次就不可能再笑了。而且看彩排的观众都有一种审查的心理,本来该响的包袱到那时候也不响了。”(上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