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岁末聚会北电同窗 被曝学生时代猛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08  新浪娱乐
袁立岁末聚会北电同窗被曝学生时代猛料(图)

袁立与老师、同学们

  近日,央视电影频道热播栏目《流金岁月》录制了一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2班的同学会,与其说是同学会,不如说是同乐会,忙着各自工作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这次是过足了聊天的瘾。当年把袁立亲自招进北电的朱宗琪老师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与自己得意的学生一起回顾在学校的时光。

  肯“拼”才女袁立

  平时很低调的袁立是当天到达现场最早的一位,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节目的开场按照惯例先由班长介绍同学,说到袁立,当年同宿舍的同学爆料说袁立其实是个大才女,她喜欢看书,床头总是放着人物传记,时不时的拿出来看。

  袁立也是同学们公认演戏最认真的一个,当年大家一起出演话剧《雷雨》的时候,袁立饰演四凤,有一场下跪的戏,为了表达规定情境中的情绪,老师要求每次跪下去“嗵”的声音要让最后一排的观众都听到,就这样十几场下来,袁立的腿跪出了大泡……

  曾是唱歌高手

  整场节目是以袁立第一个唱《爱的代价》作为开场,同学们都评价袁立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同时也是最会唱歌的女生,节目还播放了袁立当年演唱日文歌的情景,看到自己当时青涩的模样,袁立笑了起来,风趣的说这是自己唯一会唱的两段日文歌,自己的才艺并不多,但有才艺总比没有强。

  有阅历演技才会更成熟

  与同学老师聊聊大学时代,想想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袁立不禁感叹:“当时的演技还是不够成熟,一直到现在,有了一些沉淀的时候才会感觉到,人只有有了一定的阅历才能真正体会角色,演技才会越发的成熟。”

  另悉,由袁立主演的《上海王》即将上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