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女人不哭》等剧发行过亿 电视台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23  新浪娱乐

传《女人不哭》等剧发行过亿电视台又爱又恨

《女人不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汤唯(传《女人不哭》等剧发行过亿电视台又爱又恨)迅速走红,她主演过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女人不哭(传《女人不哭》等剧发行过亿电视台又爱又恨)(blog)日前再次火爆荧屏,各卫星频道轮番播出。现在又传出《女人不哭》早在汤唯未红之时,就已经连同同系列的《雪在烧》《笑着活下去》三剧一起发行过亿,并且凭借超高的收视点数得到电视台的不少赔款,数额竟高达几百万,在业内造成不小轰动,记者今日致电这三部剧出品人陈勇求证。

  制片方对传闻并没有否认 但不肯透露具体数目

  记者得知传闻后立刻向出品方东方明珠(传《女人不哭》等剧发行过亿电视台又爱又恨)传媒老总陈勇求证,陈勇在电话里对《女人不哭》、《雪在烧》和《笑着活下去》三部剧一起发行过亿并没有否认,也承认从电视台得到了不少赔款,但对于电视台是否补偿几百万的具体数目并没有透露,只是一笑表示这三部作品令他比较满意。

  《女人不哭》等三剧屡创收视新高 令电视台又爱又恨

  《女人不哭》、《雪在烧》和《笑着活下去》的播出和它们的发行一样都像个神话,不仅横扫各地收视宝座,更是不断刷新记录成为上海、杭州、山东、陕西和广东等很多地方的年度第一,至今有些地方的记录都仍未打破。如此的火热程度却令不少电视台“边笑边流泪”,据悉一部分电视台是按照电视剧播出的收视率来买账的,如未播到预期点数该部电视剧的价格就要下降,相反超过则要多付,这样奖罚措施,无疑刺激了电视剧的制作公司。而这三部剧的异常火爆让电视台扬眉吐气的同时也赔了不少钱,而几百万已经是投资拍摄一部电视剧的价格了。

  此外,陈勇还在电话中透露,目前正在打造一部新剧《生死谍恋》,还在拍摄中就已经完成全国范围内的发行。(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