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澄清《西游记》选角传闻 黄晓明有望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5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李少红(张纪中澄清《西游记》选角传闻黄晓明有望客串 blog)版电视剧《红楼梦》公布了部分角色人选,张纪中(张纪中澄清《西游记》选角传闻黄晓明有望客串 blog)版电视剧《西游记》也没闲着,昨日有消息说黄晓明(听歌)要扮演孙悟空,而刘亦菲(张纪中澄清《西游记》选角传闻黄晓明有望客串 听歌 blog)将出演观音,对此张纪中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你让他们跟着我耗上8个月?这是不可能的;黄晓明、刘亦菲他们都进入‘快车’阶段了,要多赚钱演戏,不能在我这‘慢车道’上耗着。”

  而与张纪中合作进行《西游记》演员选秀活动的浙江卫视,昨日则向记者表示,整个选秀活动将于今年3月启动,目标就是选出包括唐僧、孙悟空等在内的诸位主演。

  昨日有消息说,在张纪中版电视剧《西游记》中,黄晓明演孙悟空,刘亦菲演观音,胡军演皇帝,范冰冰(张纪中澄清《西游记》选角传闻黄晓明有望客串 听歌 blog)演戏分颇重的铁扇公主(听歌)。全剧共为60集,共投资1.2亿元,每集制作费达到200万元,打破内地电视剧的最高纪录。

  对于这些大腕的参演,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已向这些演员发出了邀请,但没说就一定让他们出演这些角色。“8个月时间太长了,黄晓明他们会在剧中客串一个角色,演上个三四天或一周。”对于还将邀请哪些演员这一问题,张纪中自信满满地说,“曾在我剧中出演过的演员都有可能在剧中亮相。”这些被邀请的演员会不会答应出演呢?“没有说不来的。我老张开口了,他们会拒绝吗?”张纪中有点“自负”地说。

  据悉,目前新版《西游记》剧组正在进行造型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场景设计等方面的工作。对于众人非常关心的造型问题,张纪中表示现在还不是公布的时候,“等我想公布的时候自然就会公布。我怕公布早了,会有许多人议论来议论去。这件事做得好也罢,做得不好也罢,反正都会有人说。”

  据了解,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新版《西游记》将在今年8月后开拍,并在湖南张家界、贵州赤水、新疆等地取景。是否会在浙江各景点取景?张纪中的回答是:“横店估计不会,但会在一些自然景区取景。”

  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