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瞿颖演绎聊斋奇女子 摈弃恐怖讲述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5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袁媛报道 浪漫言情大戏《聊斋奇女子》日前开始在SMG娱乐频道播出,该剧分《连城》、《宦娘》、《侠女》、《辛十四娘》四个篇章,讲述了四个凄美动人的奇幻故事,分别由吴奇隆(范文芳瞿颖演绎聊斋奇女子摈弃恐怖讲述情感 听歌 blog)范文芳(范文芳瞿颖演绎聊斋奇女子摈弃恐怖讲述情感 听歌 blog)瞿颖(范文芳瞿颖演绎聊斋奇女子摈弃恐怖讲述情感 听歌 blog)潘粤明(范文芳瞿颖演绎聊斋奇女子摈弃恐怖讲述情感 blog)、孙莉、陈晓东(听歌 blog)、刘诗诗、TAE、李倩等倾情演绎。

  《聊斋奇女子》的题材看起来虽然惊悚,但实际上却摈弃了恐怖元素,拮取了“聊斋”中有关“奇女子真爱情”的片段,为观众讲述了四个动人的情感故事。《辛十四娘》单元中,刘诗诗和泰国小帅哥TAE搭档演出,充满青春浪漫气息,剧中十八位狐女争奇斗艳更是热闹养眼。悲情浪漫的《宦娘》则由孙莉、潘粤明主演,奇情诡异的《侠女》由陈晓东、林家宇、曹曦文(范文芳瞿颖演绎聊斋奇女子摈弃恐怖讲述情感 blog)主演,而被称为黑色幽默的《连城》中,吴奇隆、范文芳、瞿颖则陷入人鬼恋,嬉笑怒骂中引出一段感人的故事。

  《连城》中,瞿颖出演爱恋书生乔生(吴奇隆饰)的宾娘一角,与范文芳(饰连城)成了情敌。对于“宾娘”,瞿颖坦言,“宾娘这个女孩子性格大大咧咧,和我有点像。”但当被问到会否像宾娘那样为了一个男人跟其他女人斗得你死我活时,瞿颖坦言:“我肯定选择退出,假如一个男人心里还有另外一个女人,我争他过来又有什么用呢?”曾出演过温婉动人的小龙女一角的范文芳,在剧中则一改温柔本色,为了争夺爱人与瞿颖打得不可开交,甚至伤及性命。不过,两人最终在真情的感召下成了莫逆之交,并为了挽救爱人同时放弃了生还的机会,堪称“奇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