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鹿纯子”做客星梦奇缘 透露永葆青春的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3:40  新浪娱乐

  要来中国看奥运

  当年《排球女将》风靡中国,使得当时的很多中国年轻观众因此爱上了排球运动,如中国的名模王敏当年就是因为看了该剧而成为一名“排球女将”的。日本国内第一大球类运动是棒球,其次是足球,但是因为《排球女将》,同时也把一股排球的风潮带给了年轻人。“其实在日本,《排球女将》这部电视剧当年也影响了很多日本观众,很多年轻人也因此喜欢上了排球,或者从事排球运动。”荒木由美子介绍道,她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愿望,就是能在今年夏天到北京来看奥运会,“看奥运会是我今年最大的理想,我希望可以和我的丈夫和儿子到北京,为中日两国的排球比赛加油!”

  曾是丈夫的“粉丝”

  荒木由美子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有一个歌唱家的丈夫和一个从事音乐的儿子。“我的丈夫从事歌唱事业有40年了,我小时候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我很尊敬他。”而由美子的儿子今年23岁了,“他现在也从事了音乐的事业,希望能像他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艺术家,这是他的理想。”儿子有看过妈妈演的《排球女将》吗?“他当然看过,不过他是自己偷偷看的,说不好意思跟我在一起看。”

  在剧中永不言败的“小鹿纯子”是如何在生活中被俘获的呢?昨天,荒木由美子说到自己和丈夫的相识过程时,脸上还有点红晕:“我在日本16岁就出道了,我是参加了选秀比赛出来的。我出道后也参加过很多节目,唱歌、主持和演戏都有参加,我的先生是我的前辈和师长。他当时就已经很有名气,我非常喜欢听他唱歌,可以说是他的粉丝,我的先生也很喜欢我演的角色。”

  对于这么多年夫妻感情的维持,由美子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人的都珍惜当初相识的一种缘份,“而且我们之间都彼此信任,互相尊重,都很感谢对方的支持。”

  永葆青春的秘诀:幸福的生活

  荒木由美子喜欢把生活中的很多小物件保存下来当成“传家宝”,“对我来说,现在最宝贵的是是这颗钻戒,这是我和我先生结婚25周年的银婚纪念戒指。”说着,由美子小姐举起自己纤细的手,让大家看那颗镶满了耀眼钻石的戒指。

  《排球女将》这部电视剧在中国播出距今已经二十多年了,仍然有很多观众记得“小鹿纯子”,让荒木由美子很感动,“对我来说,这部电视剧播出这么久了,已经成为了历史,但是每次来中国都有观众在街上认出我,找我签名,而且很多都是年轻的观众,我非常的感动!”而这么多年来,“小鹿纯子”看上去依旧是那么青春美丽,永葆青春的秘诀是什么呢?“对我来说,幸福的生活就是我的秘诀!也希望广大中国的观众能在新年健康,幸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