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终亮相章子怡上春晚 严防“黑色三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2:25  新京报
赵本山终亮相章子怡上春晚严防“黑色三分钟”
观众熟悉的宋祖英再次出现在春晚上。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央视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赵本山携小品《火炬手》终于亮相。而章子怡(赵本山终亮相章子怡上春晚严防“黑色三分钟”)也确定会参加今年的春节晚会

  别把春晚当成当年的足球

  昨天上午,央视首先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央视文艺中心朱彤主任以及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向现场记者介绍了目前春晚的筹备情况。春晚年年办,但是年年都要面对各种争议,对此,陈临春表示,要满足所有年龄阶段的人的需要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对于之前对媒体“严防死守“的报道,陈临春也给予了澄清,“我们也看见报道说,节目单外露,央视高层震怒,但是我没有看见一个高层震怒,我们确实不希望过早的节目暴露,就像一个没梳理好的姑娘你就非要拉她去拍照一样。”此外,对于每年各方对于春晚的高度关注,陈临春则表示,春晚不过就是一台晚会,“别搞成像当年看足球一样,一场好球就是中国人民上去了,输一场就是卖国贼。”

  加入赈灾板块

  由于近期南方的罕见雪灾,在第四次彩排中,春晚特意为此加了一个节目,由王小丫(赵本山终亮相章子怡上春晚严防“黑色三分钟”)、李瑞英、康辉、鲁健等主持人和春晚主持人一起,进行诗歌朗诵,其中“留下吧,这里就是你的家”等话语颇为感人。据陈临春介绍,这个节目是在昨天凌晨时分才出炉的,目的就是为了体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同时,这个节目也不会成为整台晚会的重心,“毕竟不能把这场晚会搞成一场赈灾晚会。”

  “小沈阳”被撤 章子怡加盟

  在第四次审查中,“小沈阳”的《卖废品》被撤下,即便如此,陈临春依旧给了他不低的评价,“小沈阳是个很好的演员,有喜剧天分,就是缺作品,如果不拿出个重要的作品上春晚就可惜了,一举成名的方式会更好,就算他今年出不来,以后也一定会出来的。”而对于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章子怡参加春晚”的说法,陈临春则明确表示,章子怡肯定会参加春晚,但出场方式不会是传闻中的敲零点钟声。

  “黑色三分钟”变“红色三分钟”

  在去年的春晚中,大家最记忆犹新的就是零点钟声的“黑色三分钟”,对于今年在主持人方面会有什么措施防范,陈临春则表示,今年会把“黑色三分钟”变成“红色三分钟”,“今年的配合一定会很好,我们也采取了措施,就是将零点播报集中在一两个主持人身上,这样不容易出错。”

  ■ 亮点期待

  白云黑土争当《火炬手》

  在昨天的彩排中,最受瞩目的节目就是赵本山的小品了,赵本山的小品被安排在第十个,也就是最后一个语言类节目出场。和往届春晚相同,依然是赵本山一上台,场下就响起了掌声。

  《火炬手》讲述的是“黑土”“白云”两个人争当奥运“火炬手”,在网友的票选中,两个人都尽力表现,最后还是“黑土”赢得了更多网友的支持,而在此过程中,因为“黑土”票数领先,“白云”总在不停地吃醋。

  在《火炬手》中,赵本山、宋丹丹两人的装扮与之前并没有太多出入,但是两个人在对话中仍旧出现了不少经典的“台词”,比如,“什么运动项目最让人难受”“足球”,“什么项目更加让人难受”“中国足球”;“‘茶’翻译成英文怎么说”,“tea”,“‘绿茶’呢”“绿tea”等等。虽然从现场效果看,赵本山的小品依旧算是10个语言类节目中笑声最多的,但是在演出结束后,也有观众表示,觉得赵本山的小品和前两年《卖拐》时的高峰(赵本山终亮相章子怡上春晚严防“黑色三分钟”)无法相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