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主持人白岩松插队 港台演员避暴雪提前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3:48  竞报

  在湖南卫视因大雪取消春晚,并得到网民尊重和理解后,央视春晚也紧急调整,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四次彩排中,临时加入赈灾板块,白岩松、李瑞英、敬一丹等12位央视主持人集体亮相,排演以“赈灾”为主题的诗歌朗诵。

  主持人4+2变成5+2

  焖烧许久的央视春晚,昨天终于向外界做出回应,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晚会安排的通气会上,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说:“春晚正在全力打造有关赈灾的节目,1月30日晚有关赈灾节目的创作组工作到次日凌晨4点。”

  在由王宝强(听歌 blog)领衔主唱的《农民工之歌》后,是12位央视主持人表演的诗朗诵,继而是韦唯出场演唱,同时舞台背景大屏幕播出赈灾视频,这一板块令昨天现场观众很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都是“4+2”的主持人类型,4个人主持晚会,2个人念各方发来的贺词,但是昨天晚会总导演陈临春透露朱军、白岩松、董卿(blog)周涛李咏(blog)、张泽群、刘芳菲7人将会一起主持晚会。

  港台演员提前抵京

  加进“赈灾板块”,很多演员也都做出临时调整,黄宏小品紧急变动,把“雪灾后乘客滞留机场火车站”的情况融进小品中。

  按照往年惯例,港台演员基本不参加前五场彩排,等到年三十才露脸。但今年港台演员如梁咏琪(听歌 blog)周杰伦(春晚主持人白岩松插队港台演员避暴雪提前抵京 听歌)等,为保证按时到场参加春晚,将提前抵京。

  节目仍在调整中,昨日在小品《新闻人物》中主持人周涛取代姜妍,成为郭冬临的“妻子”,为《新闻人物》留到春晚直播加大筹码。

  本山不拿大雪当“包袱”

  昨天,赵本山终于带着宋丹丹按往年惯例亮相在第四次彩排中,他一出现后台便引起一阵骚动。前一天还在生病的赵本山,见到候场的演员和观众后,表现出十足的精神头儿,反倒是宋丹丹一直都说头痛,两位显然都没有休息好。赵本山主动上前帮宋丹丹揉太阳穴,还不忘开玩笑说:“这个老女人太紧张了。”

  虽然导演组为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预留了十分钟,但是昨天表演时长达到十五分钟。而赵本山首次亮相都不会将所有“包袱”都抖出来,甚至到春晚直播,他都会扔出新“包袱”,有很多小品的经典台词,都是赵本山在春晚直播时现场发挥的。

  赵本山透露,本来打算拿最近雪灾当“包袱”,“后来我和丹丹一讨论,还是没提雪灾的事,南方的大雪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灾难,我们用这个说事让大家笑,太不合适了。”

  章子怡(春晚主持人白岩松插队港台演员避暴雪提前抵京)双语发奥运邀请

  据央视导演组证实,章子怡将在春晚上以中英文双语的形式向全世界发出奥运邀请。并非如网上传言出现在零点报时环节。章子怡何时参加彩排,陈临春表示还未确定。竞报记者 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