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见一帘幽梦》将重播 秦岚张嘉倪纷纷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44  新浪娱乐

《又见一帘幽梦》将重播秦岚张嘉倪纷纷献爱心

秦岚(资料图片)

《又见一帘幽梦》将重播秦岚张嘉倪纷纷献爱心

张嘉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面对建国以来最大的雪灾,又见一帘幽梦(《又见一帘幽梦》将重播秦岚张嘉倪纷纷献爱心)》中的两位女主角秦岚(《又见一帘幽梦》将重播秦岚张嘉倪纷纷献爱心 blog)张嘉倪(《又见一帘幽梦》将重播秦岚张嘉倪纷纷献爱心 blog)纷纷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全力救助灾民。

  《又见一帘幽梦》即将于2月1日晚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间三集连播。作为湖南卫视的自产大剧,《又见一帘幽梦》续写了琼瑶(blog)剧的收视神话,也让秦岚和张嘉倪在成为最后一代琼女郎的同时,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据悉,湖南卫视为给《又见一帘幽梦》重播造势,曾邀请秦岚和张嘉倪赴长参加频道的大型直播活动,就在行程一切敲定之时却传来长沙黄花机场不通航的消息,宣传活动被迫取消。秦岚和张嘉倪这才意识到湖南的灾情严重非比寻常,在为节目被取消遗憾的同时,也决定献出自己的爱心,尽自己全力来救助灾民。

  秦岚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从新闻里知道了湖南有三位电业工人牺牲在工作地的新闻,当时心里很感动。自己从小在北方长大,对雪的感觉并不陌生,但对这肆虐的雪灾却了解不深,她觉得这湖南这三位电业工人就是和平时代的烈士。当得知湖南卫视将会制作一档救灾晚会时,就拜托记者替她捐款一万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妹妹的紫菱也不例外,也表示将尽自己的力量捐款来帮助灾区的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