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壮打造行业喜剧系列 《事故科故事》关注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36  新浪娱乐
英壮打造行业喜剧系列《事故科故事》关注交警

英壮要打造行业喜剧

英壮打造行业喜剧系列《事故科故事》关注交警

英壮谈新剧

英壮打造行业喜剧系列《事故科故事》关注交警

冒着严寒拍摄

英壮打造行业喜剧系列《事故科故事》关注交警

英壮在片场

  地下交通站 (热播后,该剧的总编剧兼导演英壮就从媒体面前消失了,据熟悉他的人说,一旦销声匿迹,肯定在写新戏。几经努力,记者终于与英壮取得了联系,果不其然,他正在京郊某地封闭创作。英壮打造行业喜剧系列《事故科故事》关注交警)

  当问到新戏的内容时,英壮卖起了关子,称只能先透露剧名,而且必须倒着写,也就是先写最后一个字,然后正着读就可大概了解本剧的内容了。拿到剧名后记者发现,英壮玩了个挺有意思的文字游戏,原来新戏的名字叫《事故科故事》,正写倒写都一样。

  英壮说,这里的“事故”特指交通事故,所以有别于其它交警题材的剧目,主要讲的是专门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的故事。英壮还说,在筹备初期,该剧就得到了公安部及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因此筹备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目前已进入剧本创作阶段。

  当被问及该剧是否会与之前的《候车室故事》和《税务所故事》形成英壮行业喜剧“故事系列”时,英壮婉转地予以了否认,说前两部都是标准的情景喜剧,而新戏定位是“轻喜剧风格的电视剧”,在创作风格、表现手法和每集的长度上都有很大不同。英壮又说,不排除延用以往英氏喜剧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段,但不会以搞笑为目的,也不会添加罐装笑声。

  据称,《事故科故事》预计今年4月开机,将在三十集常规电视剧篇幅内,讲述五十几个与交通安全有关的小故事,所有故事都取材于真实事例,同时塑造出一批从事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交警形象。至于该剧的播出前景,英壮不愿多说,只表示一切都要通过市场,也就是观众来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