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进行曲》北京台首播 展现年轻人婚礼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动什么别动感情》作者赵赵担任编剧,徐峥张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结婚进行曲》,在京举行了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赵赵说,剧中有讽刺和嘲笑,但仍让人感到宽容与温暖。“人应该用一种自嘲的心态看待一些事情。很多时候我们碰到一件事觉得堵得慌,但在别人眼里其实挺可笑的。”

  赵赵称,该剧延续了《动什么别动感情》的冷幽默搞笑风格,反映了现代都市年轻人在筹办婚礼中历经的各种问题。“因为我没办过婚礼,才可以尽情取笑别人。”赵赵谈到创作时开了个玩笑。“当初徐峥想做一部装修题材的作品,但我们一商议,觉得这个话题有局限性,聊着聊着就说到了结婚。我们都觉得结婚是件特不容易的事儿,我周围有不少为筹备结婚奔波的朋友。我就想,为什么不把年轻人结婚的过程写写?肯定挺有意思的。”

  该剧主演徐峥是上海人,赵赵设定的男主角就是一个上海男人。“我与徐峥很熟悉,基本上这个男主人公就是按照他的样子在写。我想表现外地人在北京的艰难,表现两个城市不同文化的冲撞。”该剧将于2月7日在BTV-4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