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小品《火炬手》15分钟彩排引爆20次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20  上海青年报

  昨日下午,春晚第四次带机彩排在央视1号演播大厅举行,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终于揭开了面纱。整个小品约15分钟,期间引发笑声20余次,现场效果非常好。

  除此之外,以李瑞英为首的13名央视主播突然现身舞台,合力为大家带来了新增的特别节目——赈灾朗诵。 (徐佳)

  为求“笑”果宋丹丹现场洒泪

  在千呼万唤之下,赵本山和他的小品《火炬手》终于登上了春晚的彩排台上。《火炬手》延续了“白云黑土”的模式,以奥运火炬手为主题。第三者刘流则扮演一位揭晓火炬手的主持人。

  小品讲述了白云和黑土都竞相报名参与火炬手选拔的故事。白云自以为胜券在握,可惜黑土后来居上,在选票中击败白云成为了火炬手。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共同举起了火炬。《火炬手》大约有15分钟,期间引发笑声20余次,观众反响热烈。前日,赵本山自己透露,由于宋丹丹身体不好,这个小品才串排过三四次,相信多多磨练这个小品的呈现效果将会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赵本山扮演的黑土在小品中是个不折不扣“妻管严”,对白云“宋丹丹”的指手画脚通通忍气吞声,照单全收,而为了表现“笑”果,宋丹丹还在剧中小哭了一把。

  《新闻联播》主播加盟赈灾诗歌朗诵

  由于南方闹雪灾,许多网民建议中央电视台将春节联欢晚会变成赈灾晚会。春晚导演组在考虑之后临时新增了抗雪救灾的环节。

  昨日的彩排中,记者看到原来这个新增的节目是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出现。除了白岩松和春晚6位主持人周涛、朱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外,《新闻联播》当家主播李瑞英领衔康辉、海霞、王小丫等人也加入了这个集体朗诵中,总共有13个主持人合诵了赈灾主题的诗句。

  据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介绍,诗朗诵的演员和内容将在彩排结束后立刻进行调整。据悉,央视将在大年三十晚上直播时将当天的情景融入诗句,有关消息也将即时插播。

  ●先睹为快

  《火炬手》经典对白曝光

  刘流:一点一横一撇念什么?宋丹丹:念“广”刘流:里面加个“木”念什么呢?赵本山:念“床”。刘流:那加两个“木”呢?赵本山:双人床呗。

  宋丹丹:你要搞明白我的号令,我伸左手,你就上水,我伸右手,你就闭嘴,我伸左腿,你就给我揉腿,我伸右腿,你就亲一嘴。

  赵本山:云啊,这么多人,不太好吧。

  宋丹丹:你想啥呢,你看清楚,我这是哪只腿。

  赵本山:啊,左腿。云啊,我跟你商量点事,一会那么多记者,你别让我给你揉腿,给我点面子。

  宋丹丹:你怎么不珍惜这机会呢,以后,你就碰不着我这腿了。

  赵本山:为啥啊,跑丢了?

  宋丹丹:我当火炬手之后,这腿就不是一般人的腿了,是奥运火炬手的腿。

  赵本山:那是火腿。

  刘流:看什么运动揪心?赵本山:足球。刘流:看什么运动更揪心?赵本山:中国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