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悬疑剧《千钧一发》即将播出 董勇齐襄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07  新浪娱乐

  由董勇齐襄等担纲主演的另类悬疑剧《千钧一发》,将于2月11日起在BTV-4播出。该剧改编自天津资深编剧李唯的畅销小说《看着我的眼睛》,历经5年,李唯亲自完成了该剧的剧本创作。实力派演员董勇和新晋女演员齐襄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情侣。

  不少观众都看过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印象,很多观众都以为《女人的选择》是董勇和齐襄的首次合作,其实不然。《千钧一发》才是他们真正的第一次牵手。非常有趣的是,齐襄在戏剧学院的老师是剧中男主角董勇的班主任,齐襄唱老生,董勇练武生,后来齐襄与董勇又成了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兄妹。继在《千钧一发》中有过合作之后,二人又在《女人的选择》中饰演兄妹,齐襄表示:“真的很希望跟董哥演戏,能多学点东西。”

  据悉,《千钧一发》在上海等地播出时都曾获得收视冠军。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齐襄饰),突然一天,一个女孩报案指控肖海亮强奸了她,肖海亮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也由此走上了寻找真正罪犯的曲折路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