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大过年》中粗线条演出 被评为最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32  新浪娱乐
刘威《大过年》中粗线条演出被评为最精彩看点

《大过年》的杨兴安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一部《大刀》,内地实力派男星刘威的演技依旧犀利,富有张力。近来,正在北京等地热播的平民大戏《大过年》中,他再次以“杨兴安”这个幽默、粗线条的东北男人吸引了观众

  实力派的刘威走过了娱乐圈风云变幻的二十年,一直保持着低调,以作品向观众说话是他的一贯风格。据了解,观众在看过《大过年》目前播出的剧集之后,普遍表示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徐帆和刘威的感情戏,徐帆饰演的返城知青与刘威饰演的北大荒农民,从结婚到离婚再到复婚,吵闹中度过了30年。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所有演员的表演都有30年的跨度。因为讲的是历年春节里发生的事,所以剧中过年的味道非常浓厚,很容易勾起人们对往昔过年时光的追忆。其实刘威和徐帆很早就认识,那时他俩还有江珊、李强、刘蓓整天在一起玩,因为太熟悉了,这第一次合作就演夫妻特怕笑场,没想到,合作起来竟很默契:“一场戏拍完两人都不能相信怎么配合得这么‘严丝合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