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为爱情不择手段 新戏改变形象演女反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8:03  新浪娱乐
符馨尹为爱情不择手段新戏改变形象演女反一号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塑造过多个温柔善良小姐形象的符馨尹(符馨尹为爱情不择手段新戏改变形象演女反一号 blog),2008年要彻底颠覆自己,一改在银幕上的淑女形象,目前,符馨尹在新戏中担任女反一号,出演刁蛮任性、嫉妒心极强的富商千金小姐--洪佩琦。

  “刚开始拍的时候,觉得出演这个角色难度非常高,不仅任性、野蛮,而且很过分,怕观众接受不了。”她爱自己的义哥,可义哥却爱她的妹妹。为了抢夺义哥,她不择手段、不停地破坏他们的感情。

  在戏中,符馨尹饰演的洪佩琦是个具有多重性格的人,成日喝酒、打牌。在父母面前很娇气,经常撒娇;在义哥面前不停地献殷勤;在妹妹面前说很多难听的话;为了不让人知道她嫁不出去,逼自己不爱的男人和自己成亲。

  面对这样一个心狠手辣、两面三刀的角色,演惯善良小姐的符馨尹表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对自己是件好事。”天性聪明的她开心地说:“现在已经可以很好的把握这个人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