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倾情出演《锁春记》 知性角色富含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01  新浪娱乐
马伊琍倾情出演《锁春记》知性角色富含挑战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锁春记》正在京城紧张拍摄中,在该剧中,马伊琍一改往日明朗,饰演一个全新的温婉又有些隐忍的角色,是一个从国外归国学识较高的大学女教师。由于电视剧主要考究现代女性特别是白领、知识女性的心理问题,对于马伊?的演技挑战很大。

  一向独立自信的马伊琍,在新作《锁春记》中对于新角色的诠释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既然角色是我来演的,我觉得就该有点我自身的东西,完全摆脱自我的去演那种戏中人物拿捏的感觉也是不对的。”据悉,该剧已经拍摄接近尾声,大家期待《奋斗》后,马伊?带给大家的又一个全新角色。

  另外,通过各地方台热播,07年最具关注的电视剧《奋斗》也将定于2月底在云南等一些卫视台播出,将再次引领08年的收视狂潮,相信由马伊?饰演的夏琳也将再次成为热点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