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 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20:47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浣花洗剑录》海报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在竞争激烈的开年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广州、重庆等地强势推出的开年大戏。

  28年前张国荣(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听歌)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轰动荧屏,这部在武侠小说史上被称之为改革传统武侠的“急先锋”作品,曾影响过一代人。如今新版的《浣花洗剑录》重温了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剧中云集了谢霆锋(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听歌)乔振宇(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blog)阿娇(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重磅出击乔振宇谢霆锋同挑大梁(图) blog)赵鸿飞(blog)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武侠作品。

  剧情:方宝玉外公与东洋武士山野大藏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的宝玉,为了打败山野大藏,踏上了曲折的习武之路。山野大藏也为了寻找宝剑,步入血雨腥风的江湖,后来,方宝玉和山野大藏发现他俩竟是亲兄弟,于是两人联手除掉了为祸武林的败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