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春晚陈佩斯朱时茂归来 郭德纲连说带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0:20  新京报

  ■ 文艺推荐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娱乐看点:郭德纲(北京台春晚陈佩斯朱时茂归来郭德纲连说带唱 听歌 blog)+陈佩斯+朱时茂

  陈佩斯、朱时茂这对老搭档多年后再次合作小品《陈小二乘以二》,是今年北京台春晚的一大亮点。小品延续“陈朱式”喜剧风格,讲述了普通北京人陈小二与奥运有关的故事。陈佩斯在小品中出演自己曾经塑造的经典角色“陈小二”,朱时茂则仍以“老茂”的身份出现,两人依旧“争斗”不断。此前,朱时茂接受某报记者采访,聊到“对赵本山的表演怎么看”的问题时,回答颇令人寻味:“小品演员的出身很重要。赵本山演二人转出身,必然把一些带有二人转色彩的东西加入到他的小品中,主要靠语言抖包袱。而我和佩斯的小品以人物性格之间的差别和撞击为主,人物的形态占了主要位置,语言是用来辅助人物性格的,因为我们是拍电影、电视剧出身。”大年二十九,三十两天,全国观众会看到赵本山表演的两部小品,而在大年初一晚,观众又可以在北京卫视看到久违了的陈佩斯和朱时茂,小品界大腕人物虽未同台,但观众心里的PK在所难免。

  此外,俨然成为京城传统文化代表的郭德纲,此次也改变说相声的传统戏路。郭德纲一人表演两个节目:和台湾相声演员樊光耀,以大陆和台湾地区不同的方言演唱方式为题,连说带唱一段相声;和于谦及德云社众弟子演出京剧反串大戏《四郎探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