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荣归》后再袭港 人气小生TVB8找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29  新浪娱乐
林申《荣归》后再袭港人气小生TVB8找朋友(图)

《找呀找呀找朋友》搞笑四格漫画(PS:和剧情无关)

林申《荣归》后再袭港人气小生TVB8找朋友(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在香江两岸热播,在剧中首度与郑少秋(听歌)以“父子兵”形象出现在香港观众视野的内地人气小生林申(林申《荣归》后再袭港人气小生TVB8找朋友(图) blog),将剧中那个叛逆倔强、自立自强的香港公子哥“李明捷”,诠释得栩栩如生,受到两岸观众的普遍认可。春节在即,《荣归》中的李明捷夫妇再度登上香港荧屏——林申、徐菁遥(林申《荣归》后再袭港人气小生TVB8找朋友(图) blog)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近日在TVB8热闹开播,除周末外分别于每日的上午11:30、下午17:30两个时间段播出。

  在《找呀找呀找朋友》里林申饰演的电脑高手李帆,是一个从美国回来、遭受失业失恋的“双失”青年,因为同学的关系和一群同龄人合住在一起。和《荣归》、《麻辣婆媳》等剧中的精英男相比,林申在《找呀找呀找朋友》中的遭遇显得相对落魄。不过80后的年轻人有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用幽默去化解挫折,无论情况多么糟糕,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由来自美国的导演安地执导,该剧讲述了一帮在同个屋檐下80后年轻人的合住生活,通过幽默夸张的手法,将80后人的友情、爱情、事业、理想等等问题,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新新人类的另类搞怪言行,诙谐幽默又夹杂着时下年轻人的小荒诞,颇有些《老友记》的感觉,相信在春节期间,能收看到的观众朋友有“乐子”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