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春晚录制完成 刘晓庆劲歌热舞引掌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40  竞报
北京台春晚录制完成刘晓庆劲歌热舞引掌声(图)

刘晓庆载歌载舞

  日前,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CBD核心区的新台址大剧院顺利完成录制,这是北京电视台新址大剧院首次投入演出。2008年的北京春晚较之往年,在内容、形式上都有创新性提升。歌舞类节目中,刘晓庆(blog)着男装劲歌热舞最抢眼。

  作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刘晓庆出神入化的演技早已得到观众认可,但要说到歌舞表演,大家似乎并不熟悉。刘晓庆不是青春偶像,但在观众心目中她总是造型百变,保持活力。此次她在北京台春晚舞台上,一袭白色礼服,闪亮登场,女扮男装,英姿飒爽,随着一段劲曲载歌载舞,引来掌声和赞叹。

  而潘玮柏(北京台春晚录制完成刘晓庆劲歌热舞引掌声(图) 听歌 blog)为北京台春晚带来的是自己的最新单曲《玩酷》。歌舞编排紧凑,场面颇具气势。最为特别的是其出场方式,伴随着阵阵鼓声,潘帅从天而降,借助威亚翻转腾挪,一系列高难动作牵动观众的心弦和视线。舞台现场则以鼓布阵,将舞台划分出不同区域,也自然形成歌舞的起承转合。特别是尾声部分,潘玮柏手持银槌奋力击鼓,鼓面水花四溅,光影闪动,带来视听震撼。

  此外,许慧欣(北京台春晚录制完成刘晓庆劲歌热舞引掌声(图) 听歌 blog)韩磊(blog)演绎经典老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在舞台上营造出如梦似幻的人间美景;陈好的《最初的选择》,青春飞扬;黄晓明(听歌)安以轩(北京台春晚录制完成刘晓庆劲歌热舞引掌声(图) 听歌 blog)深情对唱的《如果还有明天》也赢得了观众掌声。

  2008年北京台春晚歌舞类节目的成功录制,也得益于新台址大剧院的优越条件。大剧院拥有世界领先的整体配备,内部结构设计精密,机械化舞台变化无穷。这台晚会由香港首席舞美设计师周炳坤亲自操刀,他将奥运年的标志性LOGO祥云图案作为了主题造型元素。

  据悉,北京台春晚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