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雅舒演《顺娘》压力大 老公电话粥为爱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53  长江日报
马雅舒演《顺娘》压力大老公电话粥为爱保鲜

“顺娘”马雅舒

  眼下,《顺娘》正在本地热播。前日,记者连线专访了“顺娘”马雅舒,她说出演《顺娘》让自己太压抑了,她要感谢老公吴奇隆,是老公的电话粥使自己的拍戏压力减轻不少,也是电话粥让他们的爱情常“煲”常鲜。

  马雅舒说:“生活中的我一直都很开心,演完《顺娘》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个性有了变化,原来总是爱说爱笑,但拍《顺娘》后总也打不起精神,话也少了,并且看周围事物的感觉也与从前不一样了,往往总把事情往不好的方向想。我和老公长期不在一起,我在剧组拍戏,他忙他的,所以他知道我的状态不好后,每天都给我打电话,中午吃饭时边吃边聊,晚上收工很晚都要通电话。电话里,他常讲些开心的事、好玩的笑话,这样好长一段时间,我的心境才慢慢回复,重新变得开朗起来。”

  老公吴奇隆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明星人物,而且俩人因为事业打拼而长期分居,问马雅舒,这种生活对她而言会不会有失落感?马雅舒说:“恋爱时,我有压力,怕别人说我是冲着他的名或财而接近他,但我俩的感情非常真挚,结婚之后反而感觉什么压力都没有了。现在虽然离多聚少,但我们都会随时与对方保持联络,都会主动告诉对方,我在哪里、在干什么,都和哪些朋友在一起,这样我们相互能感觉到对方随时都与自己在一起。所以说,‘煲电话粥’是我们爱情保鲜的有效手段。”朱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