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子”赵亮婚期将近 女友小他15岁高10公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21  重庆晚报

  离大年三十的直播只有5天的时间了,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鼠年春晚的唯一一个四川小品《红包》还是被拿下了。同时被拿下的还有相声《学跳水》和小品《收废品》。

  从1月25日第一次正式彩排开始,春晚就一直超时,前日的第三次彩排中,又临时加入了抗击雪灾的新节目,所以前日的彩排结束后,导演组召开紧急会议,最后决定把赵亮李琦的《红包》,大兵、赵卫国的《学跳水》和范明、魏积安的《收废品》三个语言类节目砍下,以此腾出半个小时的时间。

  据介绍,四川小品《红包》花费了主创们许多精力,从去年10月开始,编剧王迅和演员赵亮就开始进驻春晚的大本营影视之家进行创作,是最早一批进驻的。随后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剧本修改了二十余次,演员也几度变更。到了1月27日的第二次彩排时,剧本还进行了一次颠覆性的修改。但是最后,节目还是没有逃脱被“枪毙”的命运。

  昨日记者致电《红包》的编剧、曾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四眼的四川演员王迅,他称自己已经回到成都,对于节目被毙,王迅很坦然:“很正常。虽然很辛苦,但还是要服从大局。”王迅称,作为编剧,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只不过演员耽误了很多时间,有点委屈了。

  赵亮已经7次冲刺春晚,这是第二次被毙。昨日记者也联系上还在北京的赵亮,他没有诉说委屈,只是称:“我们已经尽力了,在这里也祝大家春节快乐!”今日,赵亮还将飞到广州,参加广东卫视的春晚,表演小品《温暖》

  婚期将近

  女友小他15岁 高他10公分

  不用在春晚剧组过年了,“毛子”赵亮却也不回成都过年,昨日他告诉记者,他后天会和“家属”一起回东北“到娘家去过年。”原来,赵亮的女朋友是东北人,1.8米的身材,曾是模特,两人已经交往了5年多。赵亮昨日也正式宣布婚讯:“今年内会结婚的。”

  女友曾是模特大赛冠军

  这次在北京春晚剧组时,记者也在排练现场遇到了赵亮的女朋友胡敬,两人站到一起,显得有点不般配:1984年出生的胡敬身高1.8米,高挑、漂亮,而赵亮只有1.7米,矮了整整一头。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和默契。这次,赵亮在春晚剧组呆了3个多月,最后一个月内,胡敬一直陪伴在身边。

  赵亮告诉记者,两人认识已经差不多五年了,是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不久就开始交往。当时,胡敬还是模特,曾获得200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但是认识赵亮后,胡敬毅然跟模特公司解约,目前在四川大学法学院读书,并在一个律师事务所工作。赵亮认为:“在北京,模特找个工作是‘三天打鱼,八天晒网’,太难了。所以还是学点东西,做份安安稳稳的工作好。”

  双方家长都很满意

  外貌上的不般配和身高上的差距,在很多人看来,这都会影响两人的交往,起码会影响到女方父母的一些看法。昨日赵亮笑称:“他们东北人是普遍都很高,胡敬的妈妈都跟我差不多高,这跟吃的有关,你看他们那个菜都比我们南方的菜长得高。”赵亮称,胡敬的父母都很喜欢他,在两人交往前,胡敬的妈妈就看过他演的《康熙微服私访记》,很喜欢他演的“三德子”。今年春节,胡敬的父母也力邀他们到东北过年。

  春节跟着“家属”回娘家,成都的母亲会不会有意见?赵亮称“完全不存在”,因为自从两人交往之后,他们都是一年在东北过年,一年在成都过年。而且对于胡敬这位漂亮媳妇,赵亮的母亲也很喜欢,据了解,2004年时,赵亮曾带胡敬回成都家中,母亲看到“丑”儿子带回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友,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甚至一度怀疑:“亮子,你老实告诉妈,这真是你女友吗?你可别跟我演戏啊!”

  今年一定会结婚

  昨日被问到婚期时,赵亮很明确地回答:“今年吧,今年一定要结了。”他补充称,自己倒不是为了赶奥运婚的时髦,而是觉得确实该结婚了:“我都39岁了,该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了。”至于胡敬年龄上比自己小15岁,赵亮称不是问题,“她在北京闯了这么多年,心理年纪还是成熟了,起码到了结婚的年龄。”深知重庆观众都对他的喜爱,所以赵亮昨日也称,结婚时一定会告诉重庆的朋友。 康延芳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