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人李成功》好人遇挫 白荟爱情之路先苦后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29  新浪娱乐
《好人李成功》好人遇挫白荟爱情之路先苦后甜

白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好人李成功》登陆荧屏,贴近现实的生活故事,动人的情感,打动了无数荧屏前的观众。此剧由著名笑星黄宏、实力演员白荟(《好人李成功》好人遇挫白荟爱情之路先苦后甜)等人联袂出演。白荟在剧中扮演爱说爱笑、对爱情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妹妹“李丽”,灵性的表演为整部剧增添了不少光彩。

  《好人李成功》由李亚鹏(《好人李成功》好人遇挫白荟爱情之路先苦后甜 blog)担任策划人。剧中讲述了一个40岁的下岗工人“李成功”的生活情感故事。这部剧的风格有点类似《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描写平凡人的普通生活,于细微处见真情,非常感人。

  人气美女白荟在剧中饰演妹妹“李丽”,在剧中经历了一段平凡动人的爱情旅程。一开始,“李丽”怀着对爱情的美好向往送走了男友“陈杰”,而回到了外地学校的“陈杰”却从此音信全无。在焦急等待中的“李丽”,心情非常失落。哥哥“李成功”不忍看妹妹伤心,当得知“陈杰”已经放弃这段感情后,“李成功”心中窝火不得已对妹妹隐瞒了实情,还策划让另一个爱慕“李丽”的男子“张炎伟”追求妹妹。通过时间的验证,“李丽”明白了眼前的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就这样在哥哥的帮助下,她收获了自己真正的爱情。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白荟,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曾在在多部影视剧中担当主要角色。从《荀慧生》中的“吴春生”到《夜深沉》中的“枣花”,再到最近正在拍摄的军旅题材大戏《高地》,白荟的演技日益成熟,游刃有余地游走在每个角色中,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令观众对其未来的作品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