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杀青 于滨全新角色划圆满句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32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杀青于滨全新角色划圆满句号(图)

于滨《纸醉金迷》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年代戏《纸醉金迷》在横店杀青。在剧中扮演花旦“宋玉生”的实力演员于滨完成了人物的演绎,他塑造的又一个全新角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王大海”、《新上海滩》中的“鲁正秋”、《甜蜜蜜》中的“张军”等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些角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于滨也为大家所熟知。于滨是一个善于学习的演员,几年表演经历不断磨练,使他稳重扎实的演技自成风格,备受业内人士肯定。

  此次,在《纸醉金迷》中扮演的“宋玉正”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管家、男宠、男旦多重身份集于一身,同时性格中的懦弱、阴险、卑鄙相交织,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导演高希希把这个重任交给了他信任的演员于滨。于滨表演功底扎实、厚重,对角色的理解和领悟很到位,同时对待表演有着十二分的认真。从最初全方面地揣摩人物性格,到后来为了使自己的一举一动更符合人物的身份,潜心学习京剧,于滨为了角色“宋玉生”,下了不少功夫。

  为了能让自己的表演到位,于滨在拍戏之余看央视戏曲频道,观察京剧演员的舞台表现,琢磨花旦的“一颦一笑”。买来《梅兰芳大型记录片》仔细观看,甚至还请了一位专业的京剧老师指点自己。平时走路尽量走男旦的步调,每天一早起来练声,放京剧的选段欣赏学习,吵得同剧组的左邻右舍“不得安宁”,大家知道于滨在学戏,常常赞叹他的认真和努力。最终,于滨塑造的“宋玉生”无论从人物性格,还是动作形态上,都非常的精彩,受到了导演高希希的赞许。

  据悉,电视剧《纸醉金迷》将在08年年中时分登陆荧屏。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于滨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