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将登录央视八套 刘涛秦海璐成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18  北京晚报
《女人花》将登录央视八套刘涛秦海璐成知己
《女人花》将登录央视八套

  40集电视剧《女人花》即将于2月16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刚刚幸福完婚,并在婚礼现场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的影视红星刘涛(《女人花》将登录央视八套刘涛秦海璐成知己 blog),与她同时担纲主演的又恰好是刘涛的伴娘——秦海璐(《女人花》将登录央视八套刘涛秦海璐成知己 听歌 blog)

  《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刘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拍摄《女人花》自己一举两得,演了一个满意的角色,并且还很幸运结识了秦海璐,两人从朋友走向知己。

  刘涛说,这次扮演女主角黄梅儿初次尝试戏曲扮相。“我以前对戏曲一直提不起兴趣,这次是角色需要,才被迫接触,剧组为了让我更好地体验角色,还特别为我聘请了黄梅戏老师。”刘涛说,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她现在对戏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形式不同,但戏曲表演和影视表演还是相通的。“我觉得戏曲表演中眼神和神态的表现力很棒,一招一式,就能那么传神,我现在都成戏迷了。”

  回忆片场,刘涛表示,辛苦之余,爱犬“摩卡”给了自己很大的安慰,她担心爱犬在家无人照料,只好把爱犬带到了横店剧组。“横店这边空气比较好,摩卡可高兴了,等于度假来了。剧组生活其实挺枯燥的,也很孤单,有了狗在身边,就不同了,等于多了个伴儿。可以说是我和狗狗互相照顾。摩卡是我从小带大的,非常听话,可以说是训练有素的,晚上我睡觉它就会蹲到床边,朝着门口为我守夜。”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