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 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朱茵做客新浪聊《暴雨梨花》(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王晶(《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的作品最不缺的就是美女。昨晚,他进军内地电视市场后第一次执导的女人戏《暴雨梨花》陆川(blog)台影视频道,这部斥数千万巨资的民国戏美女如云,朱茵(《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听歌)杨恭如(《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blog)陈法蓉(blog)、关秀媚等“晶女郎”集体穿上旗袍,变身上世纪30年代红透上海滩的电影名伶,剧情更直接影射当今娱乐圈。

  故事影射娱乐圈

  在该剧之前,王晶拍摄了《天下第一》《八大豪侠》、《浴火凤凰》等剧,每部都收视平平,但《暴雨梨花》却让王晶“咸鱼翻身”,该剧在上海开播后,一度蹿上8.6%的收视高位。难道是“美女效应”?事实上,他在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天下第一》就已经用过了李冰冰(《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听歌 blog)范冰冰(《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听歌 blog)、陈法蓉等美女,可见美女多并非救市良药。这次拍摄《暴雨梨花》,王晶还是按照“老习惯”出动了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一批当红女星,不过戏一开场就收获满堂彩的最主要原因,并非美女多,而在于剧中故事的传奇性以及题材的话题性。对此,王晶也坦言,他下决心拍摄《暴雨梨花》,首先看重的就是题材的话题性,“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一直是影视剧中演绎不尽的传奇之地,这部剧直接描述了演艺圈,剧中所发生的情节多少影射了当今娱乐圈的种种内幕,这对观众而言,就很有吸引力!”

  角色影射阮玲玉(《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暴雨梨花》影射娱乐圈五女星恶揭内幕(附图))

  该剧是以5位女星的命运纠葛为中心,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女人戏”,有人还将其称为一部上海滩版的《金枝欲孽》———剧中5位上海滩的当红电影明星为争夺“一姐”地位不遗余力地勾心斗角。朱茵扮演在老上海崭露头角的新星陆华浓。她表示,《暴雨梨花》是她拍得最讲究的一部戏,化个妆最起码3小时,“其它戏都能算得出换了多少套服装,但这部戏真的算不出。”戏里,朱茵首度亮出私家珍藏饰品给大家看,“戏里陆华浓佩戴的复古饰品都是我自己的,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法国品牌,有很多限量版,以前不太有机会用,是第一次在电视上展示。”

  而陈法蓉饰演的邢曼玲,原型正是大名鼎鼎的阮玲玉。这个为爱而死的角色让她感触最深的是,动不动就得哭,还有穿高跟鞋拍舞戏拍到脚趾抽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