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春晚为抗灾募集善款 新老明星竞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1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今年由于“拉尼娜现象”捣乱,我国南方大部分省份遭受了罕见的雪灾。记者昨天获悉,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民一心众志成城抗击雪灾,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更名为《春满东方 爱心飞扬》。李谷一、吴佩慈阿朵周笔畅等与好男儿、型秀家族成员将奉献一连串惊险刺激的挑战极限节目,为赈灾募集善款。

  晚会总导演邵智愚介绍说,各地的灾情牵动着东方卫视全体员工的心,台领导决定今年的晚会在体现节日欢乐、祥和气氛的同时,一定要突出公益、爱心的主题。为此,节目组决定,把晚会直播期间的所有短信收入,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赈灾,同时还将开通捐助专线。

  明星们为了募集善款,将表演一系列高难度的挑战极限节目:主持人吉雪萍驯兽,吴佩慈表演“刺激钉床”,阿朵“蒙眼过关”,安琥等人“自行车叠罗汉”,周笔畅和“好男儿”蒲巴甲将带来刺激的“人穿人”。其中最刺激的要数“水中逃脱”、“倒吊逃脱”这两个节目——根本不会游泳的型秀选手高娅媛将被铐住双手,倒浸在1.7米深的锁住的水缸中,而留给她的逃脱时间只有30秒。“好男儿”宋晓波由于自己特殊的经历,在慈善公益方面从来都不甘人后,这次他冒着极大的危险挑战《倒吊逃脱》,双手铐住、头朝下倒吊起来,下方是刀山,而悬挂他的一截绳子还将被点燃。他必须在绳索被烧断前挣脱手铐、把自己挂到旁边的安全绳上……

  1983年央视首届春节联欢晚会上,李谷一一口气演唱了《乡恋》、《知音》等七首歌曲。此后,她演唱的《难忘今宵》更是成为历届春晚的压轴曲,无数次回荡在人们的春节记忆中。今年的东方春晚,李谷一将再度唤起大家对那些金曲的回忆,除了在开场时与周笔畅共唱《浏阳河》外,还将压轴献唱三首好歌,并为北京奥运会送上一曲《祝愿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