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庆哲掀收视狂潮 《暴雨梨花》创上海收视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41  新浪娱乐
吴庆哲掀收视狂潮《暴雨梨花》创上海收视第一

片中火爆场面

吴庆哲掀收视狂潮《暴雨梨花》创上海收视第一

帅气吴庆哲

吴庆哲掀收视狂潮《暴雨梨花》创上海收视第一

吴庆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吴庆哲(吴庆哲掀收视狂潮《暴雨梨花》创上海收视第一 blog)主演的电视剧《雪山飞狐》、《A计划(吴庆哲掀收视狂潮《暴雨梨花》创上海收视第一)》、《暴雨梨花》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竟然有记者开玩笑的说吴庆哲就是收视的保障!

  1月29日是上海开播电视连续剧《暴雨梨花》的第一天,即收到9.1%的收视率,创出上海电视剧频道三年来收视第一名,可谓热到爆棚。

  在剧中出演男一号的演员吴庆哲,竟然记者提问,同样是讲上海滩的故事,同样的历史背景,《暴雨梨花》与《上海滩》为何在播出会有如此大的差异。吴庆哲竟然也毫不客气地回答,《上海滩》是家喻户晓的故事,此次又由名导演,当红演员助阵,宣传又是力不可挡,大家可能对他的期望值过高,所以相对来说有些不尽人意。而《暴雨梨花》相对来说没有《上海滩》这么奢侈的阵容,但从结果上来看,可想实力证明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