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个小姑娘激情踢踏舞 惠特尼休斯顿跨时空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00  新浪娱乐
四个小姑娘激情踢踏舞惠特尼休斯顿跨时空合唱

白慧演唱

四个小姑娘激情踢踏舞惠特尼休斯顿跨时空合唱

可爱的超炫精灵组合

四个小姑娘激情踢踏舞惠特尼休斯顿跨时空合唱

帅气的秋翔

  2月10日大年初三晚上18:30分,《非常6+1》为你献一场精彩的节目。

  来自山东威海的超炫精灵组合是由四个6岁的小姑娘组成,酷爱舞蹈的她们在梦想舞台上展现了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她们四个小才女既能跳千手观音,又能展现迈克杰克逊的舞蹈,还能挑战超高难度的踢踏舞。最有趣的是小姑娘们现场朗诵唐诗,威海口音难倒了主持人李咏

  秋翔是一个在北京闯荡的拉丁舞教练,以俊朗的外贸和灿烂的笑容赢得了非常多的学员的喜爱。在梦想舞台上,李咏专门请了不会舞蹈的女观众与他配合,没想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掌声。然而最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秋翔不仅能够表演拉丁舞,阿拉伯肚皮舞更是他的强项。第一次梦想舞台上由男选手展现肚皮舞,让主持人李咏赞叹不易。

  最轰动的表演是由来自深圳的女老师白惠与国际歌星惠特尼休斯顿跨时空合唱,这也满足了经历坎坷的白惠的心愿。白惠经管因为容貌不佳历经苦难,但一直因为用美妙的歌声笑对人生。在梦想舞台上她终于“丑小鸭变天鹅”,与她的偶像深情对唱赢得观众不断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