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 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03  新浪娱乐
《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孙耀威和叶璇

《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聊斋2》剧照

  去年年底,江苏电视台影视频道首轮播出的《聊斋2》在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并斩获南京、无锡和苏州三个地区的年底收视王。时逢新年和寒假档,江苏电视台卷土重来仍在晚间黄金时段重播该剧。以7.6的收视率排名江苏地区收视前茅。

  《聊斋2》作为07年度电视剧市场中第一匹“黑马”。这部古装剧不论在题材、制作、演员阵容上都可谓精良,投入了大手笔。秉承《聊斋1》的制作思想,《聊斋2》云集了陈浩民(听歌 blog)孙耀威(《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听歌 blog)叶璇(blog)彭宇(《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blog)晏、刘雪华(blog)韩雪(《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听歌 blog)严宽(《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blog)、施羽、赵毅(《聊斋2》江苏重播仍受宠名列前茅不动摇(图) 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星共同出演该剧的全新六个单元。

  据该剧制片人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裘立新透露:《聊斋》系列的成功主要归结于以下几点:1.反复修改,精心策划的剧本。剧本忠于原著,并为用现代的观念来诠释古代的爱情故事,增加了这部剧的浪漫气息与唯美色彩。以此吸引观众的守候在电视机前。 虽然,现有不少电视剧在拍摄手法和特技效果上不断变花样。但拙劣的剧情仍然是一个电视剧的死穴。2.青春亮丽的演员外形。大胆起用两岸三地众多偶像新星,剧中人物形象也是华丽精致。敢于使用有潜力的新人,寻找最合适的漂亮面孔给我们的漂亮角色。每次拍摄《聊斋》前,为找一个适合演员,我们主创人员总要通宵达旦的搜遍全中国的新人们。

  据悉,北京、黑龙江、云南等省市也将在新年期间先后推出该剧。由于该剧为防止盗版,制片方毅然决定不出DVD影碟。所以希望,喜欢该剧的观众一定要关注一下你所在省市的电视预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