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聋人小姐大赛总冠军亮相 演绎真实版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世界聋人小姐大赛总冠军亮相演绎真实版灰姑娘

鲍庆玲

世界聋人小姐大赛总冠军亮相演绎真实版灰姑娘

湖南军嫂魏易如

世界聋人小姐大赛总冠军亮相演绎真实版灰姑娘

魔方组合

  2月12日的《非常6+1》中,一个爱笑的聋哑姑娘亮相梦想舞台,她竟然是最近一届的世界聋人小姐大赛的总冠军,她也是第一个在这项世界性的比赛中获得最高殊荣的中国姑娘。

  这个姑娘叫鲍庆玲,她爱跳爱笑,永远是人群中的开心果。当她落落大方典雅的走到人们面前时,您才知道,她是一个生活在无声世界的聋哑姑娘。鲍庆玲是一个大连姑娘,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23岁鲍庆玲才有机会走进舞蹈班学习舞蹈。《非常6+1》的选秀给这个普通的聋哑姑娘带来了双重福音,她不仅被选中走上了梦想舞台,而且因为关注她的好心人的帮助,成功的参加了在2007年在捷克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的世界聋人小姐大赛,并且以一个中国姑娘的典雅和聪慧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在梦想舞台上,鲍庆玲也就将大变身,同时演绎《梁祝》和印度风情的动静不同的两种舞蹈,让你不得不为一个聋哑姑娘的才艺而叹服。

  和鲍庆玲同时登上梦想舞台的,还有来自东北的一对年轻的组合——魔方,以及来自深圳的一位湖南军嫂魏易如。魔方组合现场教主持人如何跳街舞,并将经典的《加州旅馆》用街舞的方式重新演绎出来。而45岁的魏易如则将主持人拉下水共同演出了一场精彩的花鼓戏《补锅》。

  2月12日大年初六晚18:30分。《非常6+1》倾情奉献,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