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你所以离开你》杀青 刘晓虎向李立群偷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爱你所以离开你》杀青刘晓虎向李立群偷师

《爱你所以离开你》刘晓虎剧照

《爱你所以离开你》杀青刘晓虎向李立群偷师

刘晓虎向同剧搭档李立群(中)偷师

  新浪娱乐讯 22集大型都市情感剧《爱你所以离开你》日前杀青,这部由金牌制作人李波(blog)工作室制作,著名电视剧导演斗琪拍摄的品质精良的电视剧,因“老夫少妻”的特殊话题,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华谊力捧小生刘晓虎(blog)与前辈李立群因情化敌,在精彩的对手戏中更是不忘“偷师学艺”,大获丰收。

  刘晓虎在《爱你所以离开你》中扮演方大川,一个时尚的商务精英,他与李立群饰演的心理医生刘天远,因为爱上同一个女人郝羚(车晓饰),而与之对立为“情敌”,刘晓虎面对比自己年长几十岁的“情敌”并没有像一般人那样的反应吃醋,而是开始两个真正的男人之间的心理较量。方大川因为爱郝羚,为了她的幸福,最终选择放手……

  据介绍,刘晓虎对于方大川这一角色的把握,做了很多功课,除了大量地看韩剧学习里面商务男士的气质,还特意查找肌肉萎缩病人的症状来模仿。刘晓虎在此剧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台湾实力派演员李立群老师的表演上学到不少东西。刘晓虎很早就看过李立群早期出演过的许多经典话剧,如《一仆二主》、《红色的天空》、《这一夜,谁来说相声》、《那一夜,我们说相声》、《暗恋桃花源(blog)》、《推销员之死》等剧,非常敬佩李立群的演技,这次有机会与他当面切磋,感到非常幸运,几个月的拍戏,让刘晓虎与李立群二人成为了好朋友,私底下经常一起聊表演,李立群还夸晓虎是个绝对敬业又用心的演员,而刘晓虎也自曝在李立群身上的“偷师学艺”,让自己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