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富贵在天》上演大跨度 突破自我受到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26  新浪娱乐
张帅《富贵在天》上演大跨度突破自我受到肯定

张帅

  新浪娱乐讯 近期,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等地方电视台热播的民国大戏《换子成龙》引起了电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片中饰演李星辉的新人演员张帅的演技受到了肯定。张帅对李星辉这个苦情男人的成功诠释,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角色适应力和塑造力,为其创造了不断的片约。

  据了解,在拍完《换子成龙》后,张帅相继出演了历史大戏《清风明月佳人》和民国戏《富贵在天》,不断地出演古装戏和民国戏使得张帅的戏路得到了最大的发挥。在历史大戏《清风明月佳人》中,张帅突破自我成功塑造了李清照的好友张飞卿一角,将人物从青年演到了老年。张帅在剧组的认真和严谨得到了剧组公认的“最刻苦演员”称号。

  而拍摄完《清风明月佳人》后,张帅又加入了《富贵在天》剧组,近日得到消息,张帅在该组的戏份业已杀青,终于告别横店影视基地。

  张帅在《富贵在天》剧组中扮演皮子雄一角,将人物从20岁一直演绎到了50岁,这和其上部作品《清风明月佳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跨龄演出对于张帅来说不再是陌生戏路,而新的问题又摆在了他的面前。他所饰演的皮子雄这个人物,起初是个以骗为生的花花公子,最后由与经历了生死的一瞬间,改变了自己,做了好人。全剧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就在这个身上,是个由坏变好的角色,这对于张帅来说又成为了新的挑战。作为新人,张帅没有扮演过“由坏而好”转变的人物,在不断地挖掘人物内心和分析了剧本之后,张帅发出这样的感叹:“做戏如人生,越活越明了啊”,可见,不断为艺术消耗脑细胞以求突破的新人张帅再次找到了爆破点,让人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