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陈楚生为赈灾献声 超女快男齐聚爱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即将在2月5日(下周二 农历12月29日)现场直播。据悉,李宇春(李宇春陈楚生为赈灾献声超女快男齐聚爱心行动 听歌 blog)陈楚生(李宇春陈楚生为赈灾献声超女快男齐聚爱心行动 听歌 blog)也将率众多“超女”、“快男”参加这台赈灾节目。

  据湖南卫视透露,这台旨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严寒、重建家园的赈灾晚会,不但邀请到李谷一等著名湘籍名人参与外,李宇春、陈楚生、苏醒(李宇春陈楚生为赈灾献声超女快男齐聚爱心行动 听歌 blog)魏晨(李宇春陈楚生为赈灾献声超女快男齐聚爱心行动 听歌 blog)纪敏佳(李宇春陈楚生为赈灾献声超女快男齐聚爱心行动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张冬玲、张亚飞(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唐笑(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等众艺员亦表示必定全力以赴,赶到湖南参加这台节目。

  陈楚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深切的关注,他说:“这段时间虽然很忙,但时刻都在关注着全国的冰冻灾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正是我们回馈社会,为大家做事的时候了。”陈楚生也表示,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努力,尽量的为灾区的人民多募善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李宇春、苏醒等艺人也一直在关注着这场天灾,并被大家众志成城抗击冰雪的精神所深深打动。他们纷纷表示,届时,他们不但希望能够用歌声鼓励灾区人民抗灾,同时也号召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希望他们也能力所能及的帮助灾区人民,也支持他们重建家园。

  想要奉献爱心的观众可以拨打 节目热线电话:0731-4801465和4801467。参与爱心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