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筹备赈灾节目 四大名嘴号召爱心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为帮助遭受冰冻袭击的灾区人民度过严寒、重建家园。湖南卫视正在紧急筹备2月5日(下周二 农历12月29日)现场直播的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节目主持人曹颖(湖南卫视筹备赈灾节目四大名嘴号召爱心捐助 blog)李湘(湖南卫视筹备赈灾节目四大名嘴号召爱心捐助 听歌 blog)何炅(听歌 blog)汪涵(blog)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必将无条件地从外地赶到参加。

  据悉,湖南卫视正在筹备的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将在2月5日日(下周二 农历12月29日)现场直播。目的在于通过节目募集赈灾善款,帮助遭受冰冻袭击的灾区人民度过严寒、重建家园。曹颖、李湘、何炅、汪涵四位湖南卫视的名嘴也将联袂主持。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汪涵利用空余时间积极投入到抗冻救灾的行动中去,不仅录制MV鼓励灾区人民,还亲身前往拥堵的公路旁,送去热水、食物。此次参加《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汪涵表示,湖南正遭受50年一遇的冰灾,作为一名湖南人,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大家送去温暖。希望能通过这台特别节目,号召大家为灾区人民多多捐助善款。身在外地的李湘、曹颖、何炅也表示,只要交通状况许可,必将无条件地从外地赶到参加。

  另据了解,正在英国学习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也将提前赶回长沙参与节目。想要奉献爱心的观众可以拨打 节目热线电话:0731-4801465和4801467。参与爱心行动。

  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募捐赈灾办公室地址:湖南国际会展酒店西苑A栋 205房 热线电话:0731-4801183 传真:0731-4801184 物质捐赠地址: 长沙市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内 热线电话:0731-4502283、4534860、66347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