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雪救灾一马当先 湖北卫视与您“风雪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9: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更好地展示湖北省人民奋力抗雪救灾的英勇壮举,鼓舞全省人民继续奋战灾害,体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受灾群众的关心关怀,表现全社会支援灾区群众的深情厚意,湖北卫视在十九个受灾省份中率先筹办了“风雪同行--湖北省抗雪救灾文艺晚会”,这台晚会筹办仅仅只用了短短55个小时时间,2月3日20点湖北卫视将现场直播这台晚会。届时,新浪娱乐同步视频直播晚会现场。

  这台晚会将推出由湖北省著名主持人和演员倾情上演的、专门为抗雪救灾紧急创作的小品、歌舞、诗朗诵等一批鲜活精彩的节目,还将回放蔡甸区侏儒镇村委会副主任周又山奋勇救助十余条群众生命等一批救灾抗灾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晚会和灾区的现场连线,将让观众深切感受冰雪一线的严重灾情和奋力抗争。

  晚会特别设立赈灾捐款环节,湖北卫视将以主持人现场发布和滚动字幕形式展示捐款捐物实况。欢迎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拨打捐赠热线电话027-87329733或87816061提前或现场捐赠。

  风雪心连心--湖北省抗雪救灾晚会节目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