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讲述七年婚姻生活 赞美丈夫是完美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温碧霞讲述七年婚姻生活赞美丈夫是完美的男人
温碧霞

  信报讯 (记者 任嫣)温碧霞将于2月9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与观众分享她的“美丽人生”。在节目中,温碧霞数次赞美丈夫是个“完美的男人”,并说自己有今天,都要感谢他。

  温碧霞数次赞美在金融界工作的丈夫是个“完美的男人”,懂得浪漫,懂得体贴,凡事都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温碧霞说1995年父亲因为心脏病突然去世,令自己深受打击,在那个时候认识了丈夫是最幸运的事情,“他帮助我走出了最低沉的日子”。

  温碧霞2000年结婚,而今已七年了,可是温碧霞说两个人现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很甜蜜”的感觉。每次温碧霞拍完戏回到香港的家,老公工作再忙都会尽量挤出时间亲自到机场迎接,有时候还会带着她喜欢的宠物狗来迎接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