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电视台春晚精彩纷呈 刘晓庆劲舞姜昆逗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2008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语言节目笑星云集、汇聚人气,歌舞节目精彩纷呈、千姿百态。

  作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刘晓庆(blog)出神入化的演技早已得到观众的认同,但要说到歌舞表演,大家似乎并不熟悉。刘晓庆不是青春偶像,但在观众印象中她总是造型百变,永远保持着热情与活力。此次刘晓庆在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也同样给大家带来了意外惊喜。一袭白色礼服,闪亮登场,女扮男装,英姿飒飒,随着一段劲曲载歌载舞,动感十足,引来阵阵掌声和赞叹。

  年轻偶像潘玮柏(北京电视台春晚精彩纷呈刘晓庆劲舞姜昆逗哏 听歌 blog)为北京电视台春晚带来的是自己的最新单曲《玩酷》,伴随阵阵鼓声,他从天而降,借助威亚一系列高难动作引来阵阵惊呼。特别是尾声部分,潘玮柏手持银锤奋力击鼓,鼓面水花四溅,给人强烈的视听震撼。

  相声、小品更是云集了一线笑星、编剧、导演。姜昆、戴志诚老搭档有新突破,为奥运会上演《新春合家欢》;冯巩带来最新力作《酸辣婚礼》,六大编剧半年修撰,婉转演绎人间真情;王刚(blog)破例演小品,手握紫金锤,一身浩然气,再现“护宝”砸赝品的经典瞬间;蔡明(blog)、邵峰掌勺《团圆饭》,音乐成为第三主角,温暖音符娓娓道出至爱亲情;最让观众惊喜的还是一分久违的意外,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金牌搭档经过十年沉潜,终于再度携手演绎小品《陈小二乘以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