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 《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40  新闻午报
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伊能静

  云集了谢霆锋(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听歌)阿娇(blog)伊能静(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的古龙武侠剧浣花洗剑录(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blog)》将于大年初一晚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日前,伊能静和其他三位主演乔振宇(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blog)谭耀文(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blog)杨蕊(伊能静厌倦演戏想编戏《浣花洗剑录》初一开播 blog)来到徐家汇街道,与社区居民做互动,伊能静透露今年将拍摄自编自演的电影。

  压抑时多亏谢霆锋指点

  新版《浣花洗剑录》较古龙原著作了很多调整,加进了几条重要的爱情线索。剧中伊能静饰演的大宛国脱尘郡主对爱情非常执着,发现爱人木郎是朝廷的鹰犬后,仍执意留在其身边,希望多做善事为其洗罪。然而木郎一意孤行,最终她亲手杀死了木郎,然后自杀。这样一个悲情角色,让伊能静爱不释手:“脱尘郡主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角色,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没有任何疑问,我很认同她的爱情观。”伊能静表示,她相信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

  这个悲情的角色一度让伊能静一度压抑,比她年少的谢霆锋主动充当起了心理辅导师,“霆锋安慰我说:‘没关系的,都是做戏,假的啦’。我以前一直觉得他酷酷的,没想到那么温柔和善解人意,难怪那么讨女孩子欢心。”

  与丈夫庾澄庆(听歌 blog)分工带孩子

  曾经是金童玉女的庾澄庆和伊能静在去年频传“婚变”,不断有媒体拍到伊能静和庾澄庆分工带小孩,对于儿子和谁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伊能静平静地说,“我们分工均匀,时间基本都差不多。”她解释,因为自己和庾澄庆工作重心分别在内地和香港,因此才选择错开回家时间,尽量自己带孩子。“我们也会抓紧时间团聚,并不需要通知媒体来拍我们的团聚吧。”

  采访中,伊能静还透露今年要创作电影,“去年一整年都在拍戏,我对这种生活产生了厌倦,所以我决定今年要减少拍戏量,专心写我的第一个电影剧本。”这部有关女性的价值观的电影讲述女孩到女人的蜕变,伊能静透露目前已经有几家公司准备投资,她打算今年先拍一部小电影小试牛刀,明年再策划一部规模更大的电影。

  □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