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卫视春节播出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37  新浪娱乐

  陈可辛冯小刚海岩(blog)、于丹、郭敬明(听歌 blog)齐秦(青海卫视春节播出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听歌 blog)萧亚轩(青海卫视春节播出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听歌 blog)(听歌)(青海卫视春节播出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听歌 blog)等文娱名人出席了“新浪2007网络盛典”,而刘震云(blog)王宝强(听歌 blog)李冰(blog)(青海卫视春节播出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等“冯氏”贺岁片的众多“功臣”也纷纷囊括了多个重要奖项。

  此次网络盛典别出心裁地将颁奖典礼分成了四个篇章,每个篇章均安排了颇具特色的精彩对话,文化名人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新浪网络盛典在今年的盛典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体育类的奖项,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国际体育盛会中“夺奖专业户”中国体操队获得了“最佳体育团队奖”。

  正月初六晚八点,敬请准时收看青海卫视“新浪2007网络盛典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