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春晚功夫之星武舞双绝表演功夫歌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6:07  新浪娱乐
深圳春晚功夫之星武舞双绝表演功夫歌舞(图)

功夫派

深圳春晚功夫之星武舞双绝表演功夫歌舞(图)

孟飞

深圳春晚功夫之星武舞双绝表演功夫歌舞(图)

功夫派精彩亮相

  “哇,好帅啊!”“天啊,太棒啦!”在深圳卫视“盛世和谐中国年”四地春节晚会的彩排现场,原本冷清的舞台前突然聚满了观众,并且不时发出阵阵尖叫。原来,由两届功夫之星大赛优胜选手组成的型男组合“功夫派”正在排演功夫歌舞《夜色阑珊》。这首20多年前唱响特区的歌曲吸引了无数热血青年奔赴深圳,在功夫派的演绎下勾起台下一些“老深圳”的“当年情”。俊朗的外形,帅气的动作,再加上传统功夫与现代街舞的梦幻组合,难怪会有这么多的现场粉丝鼎力支持了。

  在功夫派的六位帅哥当中,记者看到了2007功夫之星电视大赛的全球总冠军孟飞。还是个性十足的发式,还是嘴角淡淡的微笑,初看下来,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与三个月前相比,并无多大的变化,只不过举手投足之间,更多了几分“星味”。

  据经纪人介绍,自去年功夫之星全球总决赛成功登顶之后,孟飞和闫玺、訾悍辰、曹帅、郑文森等功夫之星的优胜选手组成了“功夫派”组合,并签约海蝶音乐,与阿杜、林俊杰成为同门艺人。随后,功夫派与陈晓春、范冰冰、南贤俊合作出演了功夫+舞蹈的青春时尚电影《精舞门》,目前又在顶级音乐制作人毕晓世、许环良、林秋离的指导下精心筹备功夫派的首张音乐专辑,预计将于今年6月,与《精舞门》同步上市。

  面对如此紧密的日程安排,孟飞坦言压力很大。学武出身的他现在已经开始向影视歌全面转型,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在《精舞门》拍摄期间,光是舞蹈就学了一个多月,然后又要把功夫融入到舞蹈当中,难度可想而知。“不过收获也是挺大的”,孟飞说他从参加功夫之星比赛那天开始,就做好了进军娱乐圈的准备,公司现在对他们的全力打造,也是在帮助他们实现成为全方位艺人的梦想,“所以累点苦点,也是应该的。”记者问他会不会把功夫荒废了,他说:“不会不会,十几年的功底不会轻易就放弃的,再说功夫也是我们的特色啊。”

  这次深圳春晚,孟飞和他的功夫派兄弟们带来了新派功夫歌舞《夜色阑珊》,这些武舞双绝的功夫小子们,用他们不俗的唱功,劲爆的舞姿,再加上中华武术的神韵,打造了一道不同凡响的视听大餐,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