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日20时浙江卫视现场直播抗击冰雪灾害特别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正在播出)

  新浪娱乐讯 冰雪成灾,浙江情暖。为了鼓舞全省军民抗击冰雪灾害的斗志,展现抗灾斗争中可歌可泣的事迹,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紧急动员,将于2月4日晚20:00推出一场“情暖浙江----浙江省抗击冰雪灾害特别晚会”。晚会以新闻回顾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中央对浙江的关怀、省市各级领导对人民的关心,再现全省军民抗雪防冻的感人场景,歌颂抗灾斗争中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表达对受阻民工和受灾群众的真情祝福,激励人们齐心协力、风雪同舟,共同战胜冰雪灾害。

  本场晚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广电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化厅承办,2月4日晚20:00起,在浙江卫视、浙江电台新闻台和浙江在线网站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