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班几点起飞》杭州杀青 《星火》导演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2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由韦言编剧、杭州籍导演章笛沙执导的24集电视连续剧《航班几点起飞》目前在杭杀青。这是一部讲述浙江商人在大西北创业的励志故事,也是一部描写男人情怀的电视剧。

  整部戏是在甘肃永靖县开机的,当时天气已入隆冬,全剧的重头戏,也就是男女一号在草原上奠定感情基础的那场夜戏,全组演职人员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拼了两个通宵,顺利完成。最后才回到杭州,拍摄浙江部分的戏。

  导演章笛沙是杭州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男一号的扮演者是林熙越,他主演的《星火》曾在央视一套创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